想飞的鱼 Java Dev Engineer

Google_search

2019-07-03

google 搜索

空格

去掉减号后面的关联

双引号

有空格的搜索关键字加双引号 google会给双引号里面的内容看成一个整体

星号

用来表示任意字符

波浪号

还有一个运用相当灵活、经常带来意外收获的符号是波浪号~。把波浪号~加在某个单词前面,是在告诉是在告诉 Google:除了给出的关键字之外,还要搜索与波浪号~后面的那个单词相关的词汇。

1.inurl

inurl: 指令用于搜索查询词出现在url 中的页面。inurl 指令支持中文和英文。

比如搜索:inurl:algorithms 返回的结果都是网址url 中包含”algorithms”的页面。

2、inanchor

inanchor:指令返回的结果是导入链接锚文字中包含搜索词的页面。 比如在Google 搜索 :inanchor:点击这里 返回的结果页面本身并不一定包含”点击这里”这四个字,而是指向这些页面的链接锚文字中出现了”点击这里”这四个字。

3、intitle

intitle: 指令返回的是页面 title 中包含关键词的页面。

4、allintitle

allintitle:搜索返回的是页面标题中包含多组关键词的文件。 例如 :allintitle:SEO 搜索引擎优化, 就相当于:intitle:SEO intitle:搜索引擎优化, 返回的是标题中中既包含”SEO”,也包含”搜索引擎优化”的页面

5、allinurl

与allintitle: 类似。 allinurl:SEO 搜索引擎优化, 就相当于 :inurl:SEO inurl:搜索引擎优化

6、filetype

用于搜索特定文件格式。 比如搜索filetype:pdf algorithms, 返回的就是包含algorithms这个关键词的所有pdf 文件。

7、site

site:用来搜索某个域名下的所有文件。 例如只搜索百度的文章: site:www.baidu.com

相关链接

相关链接

相关链接2


上一篇 Dotnet Helloworld

下一篇 Image Convert Epub

Comments

Content